由由申申甲甲

得知真相

  真的被大结局气死了

  不能接受阿夜误会师尊l

  自割腿肉系列

  文笔稚嫩

  不喜勿喷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无夜倒在血泊中,天上飘下鹅毛大雪,无夜任凭白雪埋头也无动静。他想不明白为什么师尊要这样对他,分明不久前才说好要带他去看雪的,分明师尊不厌恶自己的,可为什么师尊要以这样的眼神看自己,似乎是心口的那一刀,无夜感觉呼吸都痛。他感受着血液慢慢流出体外,最后一丝温度也从指尖抽丝般消失。他彻底陷入了黑暗......

  不多时,无夜睁开了眼,入眼不再是一片雪白,而是古色古香的房间。一个白衣男子坐在桌前,眼神中透着不耐和疏离。

  “师尊?我没死?”无夜喃喃道“师尊你理理我。”无夜伸手去拉,却发现自己的手透过了江临风

  无夜反应过来自嘲道:“看来我是真的死了,师尊,我终究还是死在了你手中。”无夜飘到江临风身边,仔细打量眼前这个男人,他像是疑惑,究竟是怎样的人才能转变的如此之快。眼前的江临风眼中像是容不下万物,或者说,万物与他而言不过是蜉蝣和尘埃。无夜甚至想直接抽出他的神魂,看看里面到底是如何光景。

  江临风厌恶地搓了搓手指,想把身体最后一丝异样拔出,被外来人占据的身体还存有一丝那个人的情感,这具身体像是察觉到什么,执拗的朝着无夜的方向。江临风十分讨厌这种无法控制的感觉,捏决清除这种残余的异样。但身体还是自己的,免不了喷出一口殷红的血

  无夜见江临风吐血,下意识的想去扶,但看见江临风的眼神,又奇怪的停住。

  “该死的孤魂野鬼,占据本尊的身体那么久!让本尊做了那么多蠢事!丢尽了本尊的脸面!”江临风愤愤道:“若不是这次他耗尽灵魂之力,本尊还真没有那么快回来。”

  无夜怔住了“孤魂野鬼?占据身体?”无夜响起在禁书里的借尸还魂之法,“难道......师尊不是江临风?难怪他态度转变的如此之快,难怪他经常说些自己听不懂的话,原来,他不是江临风,他不是江临风,他不厌恶我!”

  无夜任凭眼泪流满脸颊,被贯穿的心口出现一丝酸楚并很快如蛛丝般蔓延,“燃烧灵魂之力,他被驱逐出了江临风的身体,那我要去哪里找他呢?我该怎么找他!”无夜觉得浑身无力,魂体肉眼可见的变透明,无夜看着江临风因狂喜而扭曲的笑脸,想道“师尊才不会笑成这样呢……”伴着师尊的回忆,无夜彻底消散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不知道会不会有续集,完全是一时的脑洞,喜欢的小伙伴支持一下呀~点点小爱心~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8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